
昨晚基本上把三个材料写完了,白天在单位呆了一整天,排版,做第一遍校对,好久没在单位呆这么久了,这一个礼拜材料赶得我腰酸背疼不说,右手臂都几乎是麻的,本来是指着今天晚上去看宾虚的,下班的时候搜了搜下映了,随便挑了部阿汤哥的新片看,还行吧。看完去深夜包子铺吃小包子喝白粥,坐在路边的雨棚里,看着下过雨的梧桐树叶闪闪发光,这才算是回了回血。吃完了去湖边散步,真是累啊,路都走不动了。
对一个城市的全部要求,不过就是能走路的街道、空气中隐约的植物香、人跟人之间适当的距离、可信赖的食物以及能阅读和发呆的地方。
2016.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