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366@2016】

1.pic

1、昨天有点兴奋,早上六点才睡,睡到中午,微博一片喜气洋洋,感觉全国人民都欢天喜地的,朋友圈…好像本周末全去日本看radiohead了………下午写了份报告,去顺丰站点寄,点子特别准,一出门就淋了一身雨,还在顺丰站点吵了一架,气的胃痛到现在。晚上去万象城送洗衣服,顺便吃了晚饭,看了the crew,看的累死了,片子还不错,我觉得我是挺有苏联情结的,有情感分。

2、昨天的日记里人家难得用个成语,就被指出“万人空巷”…..不是这么用的,得,百度百科编词条那位也是特别“有心”,把我这种用法拎出来做错误示范强调,并,不,是,那,么,肤,浅,的,意,思。。。。。哼…    不改。

3、就昨天的聊天,我想再记录一些感想:

1)always lived by one motto: never let yourself be a victim. if there’s one thing in life you must do everything to fight for, that is yourself.

2)我年少轻狂的时候,觉得“克制”是最没用的美德,这些年我渐渐的觉得,懂得克制的人比较不容易被打败。我们敬慕那些保持美好身材、情绪稳定、婚姻美满的人,本质上也是欣赏能够践行“克制”的人。也越来越发觉,克制不仅是一种能力,更是教养和修为,并最终发现,可以影响他人的人,首先都克己有余。

3)我要向小宁姐学习,我觉得她身上的友好和柔软,都是很深层的强大与坚韧。相比之下,觉得自己不成熟,任性。

4) 当经历过越来越多的角色,更容易能够换位思考的时候,面对他人寻求建议的期盼,反而更无话可说。理解无经历者的跃跃欲试和患得患失,也理解有经历者的有所保留和审慎观望。

F

2016.8.21

发表回复

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