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66@2016】


1、前半夜被催促收拾行李,后半夜开始工作一直到中午,累到心悸,发完最后一封邮件合上电脑的时候真希望这是辞职。临走前把脸埋在我猫的小肚皮上,真舍不得分开这么久啊,我觉得我对它的依赖是大于它对我的。出门坐高铁到上海,一路电话不停,都是约九月份工作,全给推了。大概真的到一个临界点了。到了范樱家躺倒就睡,晚上被她电话叫醒出门吃饭,迷迷糊糊的去了,毫无准备的陪人谈了两场生意,第二场谈完都过了12点,头真的要炸了。还是要总结一下:

和会做人的人打交道的累在于,对于习惯性去阅读or观察他人的人来说,世故的人散发出的信息更丰富且复杂,需要你更加快速地处理信息、建立认识。轻松则完全是实际层面的轻松:永远不担心场面出岔子。同理,和某些情商不太够但其实蛮有意思的小朋友接触,也是又累又轻松。点全都反过来。

2、wordpress的app真是丑,有种打开word文档的感觉。现在躺在床上一边缓慢的用pad打字一边看着范小姐用移民的标准收拾行李。

3、单曲循环李宇春演唱会上唱的《春风十里》,若你也经历过撑不下去的时刻,经历过所有停不下的言语变成秘密关上门的时刻。

F

2016.8.22

发表回复

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