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晚上吃了安定,一直睡到下午两点半,睡过去了一半日程,起来洗漱了下出门洗牙,医生说你小小年纪就牙周炎….弱弱的说我也不是小小年纪了…然后又劝我种牙,港真,我对牙科,最大承受能力就是洗牙了。
老毛来杭州出差,据说最近会经常来杭州出差,开心。请她吃了港丽,逛了逛万象城,小姐妹就是不管都久没见面,总是有说不完的话,科科。
今天好冷啊,最喜欢的夏天就这么过去了吗,今年都没怎么感受到夏天,算是苦夏吧,过的像冬天一样煎熬。
F
2016.9.11

昨晚上吃了安定,一直睡到下午两点半,睡过去了一半日程,起来洗漱了下出门洗牙,医生说你小小年纪就牙周炎….弱弱的说我也不是小小年纪了…然后又劝我种牙,港真,我对牙科,最大承受能力就是洗牙了。
老毛来杭州出差,据说最近会经常来杭州出差,开心。请她吃了港丽,逛了逛万象城,小姐妹就是不管都久没见面,总是有说不完的话,科科。
今天好冷啊,最喜欢的夏天就这么过去了吗,今年都没怎么感受到夏天,算是苦夏吧,过的像冬天一样煎熬。
F
2016.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