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纪念莎翁400周年麦克白U盘~喜欢
昨晚睡得还不错,早上醒的比较早,在家干活,下午去绍兴开庭,又出了很多变数,一直弄到晚上,明天还要来,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感到很疲惫,回家睡了两小时,起来继续赶材料。
一时疏忽香港账户可能被关了,唉。
F
2016.9.12

纪念莎翁400周年麦克白U盘~喜欢
昨晚睡得还不错,早上醒的比较早,在家干活,下午去绍兴开庭,又出了很多变数,一直弄到晚上,明天还要来,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感到很疲惫,回家睡了两小时,起来继续赶材料。
一时疏忽香港账户可能被关了,唉。
F
2016.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