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早拱墅 城北 下沙 又回单位干了半天活 临下班了还出了个幺蛾子 一天吃了一片面包,等晚高峰过去去粤顺喝了碗粥,也不想回家,日子被填的太满,每天都是精疲力尽。 然后去单位边上新开的万豪开了个房间,升了个套房,好大好爽,就是隔着窗户还能看见我们楼,感觉怪怪的~泡了个好舒服的澡,在靠着江的落地窗边打开了电脑,觉得自己真是,作啊。
2017.3.10

一早拱墅 城北 下沙 又回单位干了半天活 临下班了还出了个幺蛾子 一天吃了一片面包,等晚高峰过去去粤顺喝了碗粥,也不想回家,日子被填的太满,每天都是精疲力尽。 然后去单位边上新开的万豪开了个房间,升了个套房,好大好爽,就是隔着窗户还能看见我们楼,感觉怪怪的~泡了个好舒服的澡,在靠着江的落地窗边打开了电脑,觉得自己真是,作啊。
2017.3.10

玉兰花开了。
昨晚一点半睡的,睡了一觉咳嗽好了很多,今天推了几个事情还挺顺利,晚上和红糖吃饭,先是说绕了好几圈都没看见“如此消瘦的你”,接着又说我无比憔悴,说的我饭都吃不下去了。吃完陪他去西湖边走了走,我都好久没来了,在钱王祠码头坐在聊天,我说这种时刻真的觉得杭州好。回家地铁坐了一半就下来走了半个小时回家,有些心绪需要消化。你说人生在世负累层层叠加,无从放弃,真的是因为我们还有家人。
2017.3.9

祭出了闲置已久的榨汁机
早上睡过头了,一睁眼九点半,去上城办了点事,下午就在单位刷着停车费写材料,感冒就是要干活的时候比较苦恼,中途想去楼下万象城逛一逛,三八妇女节乌泱泱的人啊,不仅女士不上班,怎么那么多男士也不上班!吓的我又赶紧的跑回楼上去。晚上开了个会,回家叫了必胜客的炒饭,连续吃了一周,外卖小哥和我说,你别老这么晚吃饭,听着有些感动。晚上吃了颗安定,希望好好睡一觉感冒好起来。
很多人很害怕孤独,而我反倒觉得我是一个需要保持孤独感的人。
2017.3.8

1、起个早跑去拱墅,约了一周的事情居然又被放鸽子,看着还有时间就跑去临平处理昨天的事情,计划被打乱,事情都要再做第二遍是有点烦躁的。 中午回所里理材料,紧接着赶去市公安,队伍从二楼排到一楼 ,又是办事五分钟排队两小时~弄完又跑去萧山,第一次发现萧山原来如此之大~
2、感冒变严重了,咳嗽也加剧了,忽然觉得感冒是一个可以让人变得软绵绵的毛病,也没什么疼痛感,治愈基本靠睡觉,也蛮好的嘛。晚上十点多刚准备吃颗安定睡了,w应酬完跑过来给我送水果,一袋我爱吃的草莓一袋治咳嗽的梨,有点感动,好像生命力确实是从愉悦感里滋长出来的,但对于一切让人感到飘起来的东西有一种本能的警惕,算不算生命不能承受之轻。
3、想了下,现在工作中最大的问题是,身体素质差和对抗性差。
2017.3.8

早上约的事情被放了鸽子,在背阳的大厅坐在12点悻悻然走掉,下午就觉得好像有点头痛感冒了,回家躺在床上写材料,看了最新一期的王牌对王牌,铁齿铜牙纪晓岚三人组,看的热泪盈眶,王刚说拍最后一场戏的时候刚好天上下起小雪,拍完三辆车驶向不同的方向,十年就这么结束了。看老艺术家们上综艺节目,总能被他们的敬业与认真所感动。晚上又去了临平,晚九点在顾一碗吃了顿以早饭为内容的晚饭,吃完不知道干什么,被带去了超山梅花节门口。。。转了一圈,只见一座黑秋秋的山。回到家12点了,聊了会儿天,头痛加剧,竟也就昏沉沉睡过去了。
2017.3.6

1、3点睡,7点醒,这就是晚上十点吃了一颗安定的效果。
2、白天去单位加班,傍晚的时候去下沙,又吃西贝,看了imax的狼叔,英雄落寞美人迟暮最后那一幕看的是有点难过的。回家停车又把车给刮擦了,
3、想了下上周的事情,看到一条微博觉得挺有感触的,是的,别人做错了什么事要看到真实的、私人的你啊。要做一个真诚的人,但不一定要公开做一个真实的人,私下里诚实地忠于自己就好了。真实是对自己负责,礼貌、体谅才是为别人负责。
4.今日惊蛰,雨。
2017.3.5

1、昨天咳嗽的厉害,一晚上几乎没睡,一大早阿姨又来打扫卫生,于是头痛了一天…. 有点焦虑,又不想在家呆着更不想干活,一拍脑袋就买了张高铁票找昌盛去了,于是就在他们店门口坐着,聊了一个下午,晚上去吃了御香海,吃完回杭州。到杭州下雨了,折腾也是折腾。
2、生活中多了一些觉得不用握紧拳头也能走下去的时刻。
3、突然想要一个人住了。
2017.3.4

1、今天天气真不错,早上在上城办事,中午去吃了老杨,吃完走了虎跑杨公堤去城西,除了天气明媚之外,景区还没啥春光,有意绕道植物园也没见几棵开花的玉兰,但若真到一派春光的时候,景区怕是又没有这份静谧了。
2、今天醒过来就一直咳嗽,咳了一天,加上例假,晚上就在家里躺着,看王牌对王牌,还挺好笑的。
3、最近买鞋上瘾,gucci的马蹄扣到了,真好看,接下去想买阿迪的粉色小椰子,跟吾友说,我感觉我步入中年了,开始钟意粉色了一刚~!
2017.3.3

小猫这两天可开心,白天晒太阳晚上电热毯。
早上先去听了一个宣判,中午回来写了些材料,下午去客户单位汇报工作,又被前天的客户同样的事情气的胃痛,我觉得有时候忍耐反倒是在助长傲慢。吾友和我说,有些人就是对不会对自己产生不利影响的人产生任何的道德压力的。还是想不通一个成年人没有教养没有礼貌嚣张跋扈的背后是个什么样的逻辑。晚上去城西银泰吃西贝。
今晚的月亮很好看,弯弯亮亮的峨眉月。临睡前终于听到了那句话。
2017.3.2

限行日,就跑去绍兴出差了,事情挺顺当,完了去找佩佩请她吃饭,在她单位玩了一会儿,晚上聊的特别开心,在大街上哈哈大笑,越来越有默契,我们也相识十年了。
2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