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08.

偶遇部长~

穿了一双新鞋,走了几步把脚给磨出血来了,贴了张创口贴,故作镇定的跟老板去客户那儿~~ 今天心情还不错,觉得只要去面对,结果再糟糕也比逃避好。

晚上去家边上的星巴克玩,几个老店员都离职了,我也来的越来越少了,尝试了新口味的星冰粽,桃桃和椰子的很好吃~

晚上去河坊街的鱼宇居酒屋吃,很惊喜的发现有烤牛油果,可惜不管哪里,都吃不到之前在上海某家小居酒屋吃的味道了。

回来的路上困的我,走路都要摔跤了,确定了要搬家之后,内心又万分的焦灼,直到三点多才睡。

2017.4.18

发表回复

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