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都开好了,空气里开始有香樟花的味道~
本来想今天休息的,早上睡的正好呢,被老板一个电话叫起来去绍兴,一整天困的我神魂颠倒的,好在事情终于解决了,心里的一块石头也落了地,傍晚回到家一顿睡,醒来八点多,也不饿,外面下起了大雨,洗了个澡打了通电话,去看大话西游了,朱茵真美,看完出来雨停了,有点凉,不知道最近怎么回事,人如此的乏力,想去找个中医看看。
2017.4.19

花都开好了,空气里开始有香樟花的味道~
本来想今天休息的,早上睡的正好呢,被老板一个电话叫起来去绍兴,一整天困的我神魂颠倒的,好在事情终于解决了,心里的一块石头也落了地,傍晚回到家一顿睡,醒来八点多,也不饿,外面下起了大雨,洗了个澡打了通电话,去看大话西游了,朱茵真美,看完出来雨停了,有点凉,不知道最近怎么回事,人如此的乏力,想去找个中医看看。
2017.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