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12.

从家里搬了四个大收纳盒和一个大行李箱回来,下午去了趟工商大学,拿着冰可乐走在午后洒满阳光的校园里感觉特别的好,回家放了车,坐上高铁去南京,住在金陵亚太楼,诶,整个酒店的服务人员都非常的冷漠,略不爽。晚上去对面德基吃云海肴,真好吃,特别喜欢吃云南菜~晚上回酒店泡了个澡~好舒服

17.4.22

发表回复

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