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期天,醒早了,去56楼吃早饭,很喜欢在这种洒满阳光的高层吃早饭,可惜的是早饭不好吃~~
睡了个回笼觉,下午在行政酒廊聊天喝咖啡聊小时候的事,黄油小饼干很好吃,晚上去吃了鱼四季,莫名其妙的浑身发冷,晚上的高铁回杭,太便捷,真想抱紧东站,不要住到别的地方去了~
17.4.23

星期天,醒早了,去56楼吃早饭,很喜欢在这种洒满阳光的高层吃早饭,可惜的是早饭不好吃~~
睡了个回笼觉,下午在行政酒廊聊天喝咖啡聊小时候的事,黄油小饼干很好吃,晚上去吃了鱼四季,莫名其妙的浑身发冷,晚上的高铁回杭,太便捷,真想抱紧东站,不要住到别的地方去了~
17.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