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度归档:2016-11-12

【315/366@2016】

wechatimg5

昨晚双十一还买了不少东西,以前都不凑这个热闹最多买个宽带,所以缺乏经验,前几分钟基本处于瞬间被秒完的震惊中,这,简直就是抽奖嘛~~  买完觉得自己已经半截身子在土里了。我并不喜欢大肆花钱的感觉,心慌。

现在我自己都很想知道前天晚上到底吃了多少安定,今天还非常难受不想吃东西,头痛是从北京到现在一直未消退,我跟室友说我该不是脑癌了吧,非常不会聊天的叉说,可能是脑炎吧。。。。

下午去本城最豪华别墅区做评估,哎,我说别说买,也别说装修,感觉这房子吊个顶我都吊不起,物业还跟我们介绍附件的房屋里面的松树,那可都是日本买来的。。。。这简直就是平行世界。。。

晚上去看话剧,《一个人的莎士比亚》,晚高峰比预期好,但是话剧最悲伤的part,我,睡着了。之后还有交流会,觉得人非常不舒服,就拉着非常想要交流一下的室友走了。

唉看在天儿这么冷的份上,我再颓两天吧。

2016.11.11

 

【314/366@2016】

wechatimg6

最不适合po为今天的照片,却是最想po的,因为365是记录呀。

昨天晚上吃了很多安定,吃了多少,记不得了,半夜神志不清还割伤了自己却又神志清醒的跟自己说双十一得买把好刀,是什么惊醒了我,是不小心碰到手机siri帮我给tony拨了个FaceTime,听到正在接通facetime的语音的时候清醒了一下,半夜三点,所以说,白羊座还是面子比天大。当然后来,就又昏睡过去了,一直昏睡到下午,醒过来完全记不得昨天晚上的事儿了,只见阳光明媚。

下午开车去了趟塘栖,简直就像宿醉一样,头痛,迟钝,闯了好几个红灯。

回来的路上看到一轮血红色的太阳缓缓落下,真美。

心魔不会被消除的,我们只能找到与之共处的方式。我愿意把这些糟糕的事情写下来,不敢说是“成长的轨迹”,至少我回头看的时候还能看见我走过的这条路。人有很多面的,总不能说哪一面的我是真正的我,总不能说工作的时候的我不是真正的我这样, 只是你不喜欢的一面而已,其实每一面都是自己,只是有些你不愿意去接受罢了。

我也从来没有否认过这道坎儿我一直没有真正的走出去过。一直在逃避,用各种自以为是和小聪明。

然后,在一个最不合适的时间地点场合,以一个最别扭的姿势,决定开始抗住一切。

哪有什么胜利可言,抗住意味着一切。

2016.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