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度归档:2016-11-08

【311/366@2016】

wechatimg6

杭州下来一个月雨好容易放晴了,我跑北京赏雾霾去了,回来,得,又下雨了。而今天作为立冬,实在是太热了。

胃不太舒服,也没什么胃口,中午和助理们吃饭,聊的挺好,也反省了一下自己,是不是给人太有距离感了。下午和老板出去,老板忽然提起让我考虑下年底争取一下做合伙人,我,差点摔一跤。更意外的是,朋友们居然都非常的支持,我说你们都太看得起我了。我在这方面真是一点,志向都没有。

头继续痛,外面凄风苦雨 ,屋里放着黄金时代的晚安曲。马上觉得现实都是屎,只想遁入永无乡。

噢,今天哆哆嗦嗦去上班老板跟我讲的第一件事就是,这个月得再去趟北京,室友说,您,住天津去吧。真是,有点哭笑不得。

2016.11.7

【310/366@2016】

wechatimg7

今天天气好很多了,这回大部分时间,都坐在窗口望着城墙发呆,看火车哐当哐当的开来开去。

中午fond和朋友去楼下吃饭,我叫了外卖在沙发上吃,晒着太阳看蹡蹡三人行,竟是最自在舒服的时刻。下午两点退房,fond送我去南站,好幸福啊。开过护城河的时候,恍恍惚惚的觉得汽车后座的玻璃窗上映出的好像是两年前的那张脸,

以及北京南站真是我最不愿意来的地方了。火车开动的一霎那,产生了一种解脱感。认清了这座城市对我就是一个伤心之地,一个没有办法改变的事实。这里的每一缕风都像吹在我的神经上。我在窗口张望,我就一直等着等着等着…….

路上写了会儿报告,发了会儿呆,又把脸埋进帽子里吧嗒吧嗒掉了几把眼泪。人很多时候都输给了自己的脆弱,明明以为自己可以很坚强,最终还是忍不住血液中这份涌动的的爱。

到了杭州晚上九点了,看到小猫就好多了,室友拉我去吃海底捞,然后去姗娜娜按摩,技师跟我的健身教练居然说了一样的话,你的腰和脊椎的毛病,得去医院做康复训练。。。。一口水噎的我。

anyway,回来就好了,回来我就正常,多了。

2016.11.6

【309/366@2016】

wechatimg8

1、昨晚为了稳定情绪吃了两片药,刚吞下去雅亮就发来微信, 同步崩溃中,so~我俩决定去看个午夜场《奇异博士》cheer up一下,为了战胜药力,买了两大杯咖啡,好羡慕三里屯的星巴克可以开的这么晚啊。电影很好看,wifi梗全场好评,第一次有个反派是被叨叨叨烦死的哈哈~看完去边上的墨西哥餐厅吃了点东西,很默契的没有提不开心的事。吃完觉得心情平复多了,凌晨三点的三里屯真冷啊,重霾下的城市像沉入了海底,太古里三个字好像悬浮在空气中一样~

雅亮跟我回酒店陪我睡,陪我等fond,非常感动。唉,自己实在太没出息惹。

2、崩溃一下是很内耗的,加上睡的太晚,今天精神状态也不是很好,基本上情商智商都不在线。fond一直折腾到快4点才到酒店,看她发白的嘴唇,我就挺内疚的,加上yo姐一直在等我们吃饭,我觉得自己真是尽给人添麻烦来的,内心的尴尬症又犯了,一遍遍觉得留下来过周末是个错误。 而其实我就是单纯有点想fond了,又高估了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

anyway,第一次见yo姐,感觉像见过很多次一样,一点不生分。吃完饭雅亮和yo走了,我和fond去了良子,又去世贸天阶看了《驴得水》,怎么说呢,拍的太用功了。

电影里的小姑娘说:如果让过去过去,未来只会越来越糟。我也,一直是这么认为的。

16.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