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朝六点多就起了,加起来睡了4个小时都不到。九点钟,已经在中院开完一个庭了。有点冷,例假第一天,痛的不行,下午回家吃了止痛片,睡了一觉,在巴赫的音乐声中,太舒服了,每天都要发自肺腑的赞扬一遍我舒适的床。睡了一下午,这一觉是睡到门了,头终于不痛了。醒过来天已经黑了,还在下雨,高中群里热热闹闹的在贫,叫了kfc,看了最新一集圆桌派,匠人,这期讲的真好。晚上处理了一些工作,然后褥了穷游的返现和建行visa的返现活动把北海道的酒店全部定好了,咬咬牙在除夕那晚定了若松和他们家米其林一星的早饭….
2016.11.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