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就是几步之遥的酒店餐厅,姐姐说就像小时候在外婆家吃饭穿过天井一样。
早上除我之外的都早早的起来吃过早饭并散好步了,但其实从我个人的生物钟来看,也是早早的起来了!周日的九点钟我居然在吃早饭!早饭丰盛又地道,吃了一大碗烫干丝,三丁包五丁包香菇菜包萝卜丝包各来了一个,喝了三杯咖啡… 吃完回房间跟我爸看了会儿新闻,酒店喊我们去做饼干,简直就是玩嘛,面团都揉好了~ 半个小时完成了做饼干的活动,回房间最后泡一轮温泉,今天天气很好,阳光透过玻璃洒下来特别治愈。中午先去退房,酒店送了一人一块丝巾做伴手礼,退完房吃午饭,午饭是定食养生餐,一人一份,健康又好吃。隐居集团下面的几个酒店都做的不错, 除了运营稍微差点,几乎没有踩雷的地方,还吃那么多顿,感叹了好几次,太划算了,别说我会不会推荐给朋友了,连我爸走的时候都拿了好几张前台卡片要回来推荐给朋友,并表示以后还要来= =
跟家人在一起舒舒服服的静养两天,给爸爸过了大寿,出钱又出力,家人都很满意,我也没什么可遗憾的了。
终于回到家, 出门取个快递忘带钥匙叫了开锁匠,感到了一丝丝丧气,马上去洗了个热水澡,用小奶锅烧开一锅水,放了几片生姜几颗红枣切了几段大葱,一个人在家蘸着腐乳香油吃涮羊肉~ 把状态调整回充电的独处时光。挺好。
佩索阿不是说么,我们活过的刹那,前后皆是暗夜。
2016.11.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