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度归档:2016-11-04

【308/366@2016】

wechatimg5

今天事情办好了,办事大厅的无序吵闹,办事人员的傲慢,就随他们去吧。

回酒店就开始打电话写材料,外面雾霾,也没有出门。雅亮来姨妈,cancel了晚餐,fond的飞机延误最后也cancel了。不禁觉得我留下来就是个错误。

傍晚的时候 出去走了两步,连冷风吹到脸上那个触感,都是一个导向不愉快的线索。泡了个澡,很疲惫,然后大哭了一场。所有那种无助孤单被抛弃的感觉都清清楚楚的回来了,不是脑子的回忆,是身体的记忆。

就像好不容易爬上岸之后回头看到海里的骇浪。

原本笃定过好好生活的人,又被刺痛。

2016.11.4

 

【307/366@2016】

wechatimg4

起来个大早,去公安耗了半天,说实话,我还挺喜欢跟公安打交道,爽快明事理有担当,属于正常男性概率比较高的区域。中午回所里跟老板碰个头,忽然发现工作虐到一定程度的标准就是,大家,都吃不消戴隐形眼镜了。老板问我说,业务量现在太大了,你觉得我们是再招几个人,还是少做一些,我,说,要不,少…做一些?老板愉快的说,我也是这么想的!#两个不求上进的人

好了,我去北京出差了,别的助理都去深圳了,留老板看家,哈哈。

本来定的晚上9点虹桥的飞机,看了下整点率吓死了,昨天那趟居然延误了4小时,我对北京绝望的回忆已经够多了,所以,干脆就退了那张票,买了杭州走,退了我250块钱,哎。这趟飞机倒是挺准时的,一上飞机就睡了,好久没坐夜班飞机,我都快忘了自己有个条件反射:飞机腾空飞向夜空的一瞬间有种非常touch想哭的感觉。这回飞机落地的时候,觉得心情也挺,复杂的。北京这个霾啊,没想法。接送机体验了神州专车,感受还不错,第一次啊,在北京啊,安安静静坐了一趟车,简直感人。

而我,一个一下飞机,不回微信不回电话,先收蘑菇,再看猫咪后院,最后还去蚂蚁森林收一收能量的人,也是没谁了吧。

明晚约了雅亮吃火烧云看奇异博士,然后fond就回来了,周六还能见到yo~  真开心。

我想在北京留下更多关于团聚的温暖回忆,想要能够触摸到这个城市的温度,想要有一天,想到北京的时候,更多的是美好的回忆。

希望有一天,不再害怕一个人在北京。

2016.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