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度归档:2017-02-15

day45.

新买的香槟桶,比想象的要小。。。。很多。

本来一早有事,心情很糟,半夜发消息差了别人去,今天工作也不是很顺利,这些不顺利的不愉快也已经无足轻重了。下午还把手机给丢了。回到家拉上窗帘倒头就睡,睡到天木木黑,在床上发呆,为什么随着年纪的增长和经历的累加,我没有变的更充实而是更空洞,什么都在变多却每一天都感到匮乏。和大头打了个电话,她说,你走了,不开心连个能赶过来陪你的朋友都没有,真感动。

为了我新买的这个香槟桶,晚上和室友喝了一瓶雷司令,喝的晕乎乎的回到房间。至少还不是最糟糕的时候,至少不用再抱着无用的盼头,坦诚算是最好的告慰,用最难过的换解脱,也好的吧。

2017.2.14

day44.

早上睡醒一拍脑袋,预约了澳洲的一年工作签,一个仓促的决定,后来跟66聊了一下,觉得可以直接pass掉这个了,我的动机是什么?逃避,不想面对,这些年真的对这个社会足够厌倦了。虽说还是不成熟的一个想法,但是很多朋友给我说你别走,你不开心去哪儿我们都陪你,觉得特别的感动。

下午抽空去了上天竺,一方菩萨保佑一方人,安安静静的法喜寺,永远高悬的串串红灯笼,给爸爸妈妈姐姐姐夫都买了祈福条挂在莲花座下。出来后去飞鸟集干了会儿活,工作日真好啊,安安静静的没有人,独占榻榻米区。晚饭去吃了江南驿,菜一如既往好吃,店家风格一如既往的刻薄。吃完就赶着回家秒杀,为了买双鞋子还开了秒表也是够了。

临睡前打了一个电话,然后挂完电话听到又一个刷新我下限的事情,为什么事情又开始反反复复让人难以下咽。

2017.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