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度归档:2017-02-17

day48.

所念不过一碗米线。

早上赖床,起来拉开窗帘有点懵,重霾、降温 一下子就没劲了。中午前到临平,找了个星巴克写材料,心情平复下来,想了想,最近消极怠工,要端正态度,好好工作。胃痛越来越厉害,吃eve也没用,想妈妈了,打了个电话回家吃晚饭,回家之后又觉得有点无聊,约了大美出来聊天,就在她们单位楼下的停车场,坐在车里聊了一整晚,送她回去之后开始下雨了,我又在车里坐了会儿,深夜听张学友真是越听越心碎,命运到底要把我带到什么样的地方去呢,抬头依旧是漫天的雾啊。

2017.2.17

day47.

两杯都是我的~哈

早上睡了个懒觉,起来打了几个工作电话都不通也就作罢,干脆和猫一块懒洋洋躺在地毯上晒太阳,下午去了趟绍兴,回来后在家稍微打扫了下卫生,去火车站接人。晚上去鹈鹕吃意大利菜,还是没胃口,光喝酒了 ,吃完又陪着重看了一遍《极限特工》 。我觉得我可能就要一直这么的没骨气下去了。

2017.2.16

day46.

1、今天还不容易约了老板陪我去谈个事情,结果被对方放了鸽子。我总是很容易生气,但生气来得快去的也快,过一会儿就记不得为什么这么生气了,还老爱过度的换位思考。

2、胃不舒服,去粤顺喝粥,去新远看lala land,我属于面无表情那一派,不理解哭崩溃的点在 哪里,觉得没有那么深刻,以及一言不合就唱歌,我只服迪斯尼。

3、 啊,想去拜四面佛。

4、今天20度,天气也好,穿风衣就出门了,穿的轻快心情也轻松一些,我真的需要一直活在夏天哎。

2017.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