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度归档:2017-02-01

day28.

起床收到了「压岁钱」。拉开窗帘鹅毛大雪旭川真冷啊今天的日程是去旭川动物园看企鹅散步太可爱了!!好想抱一只走动物园很好玩依山而建连鸡鸭都有详细的场馆介绍下去搭乘JR返回札幌来了两趟旭川两次都很喜欢这里,JR旭川站建的非常漂亮原木muji到了札幌酒店check in了之后睡了会儿出门找吃的准备逛逛街我才买个东西一转身我爸就不见了没带钱没带护照没带电话的赶回酒店也没见着他人于是一晚上就跟我妈就满大街的找他了最后还报了个警。只能喝点酒缓解我快要爆炸的心了。

2017.1.28

day27.

昨晚鼓起勇气回了微信又讲到没气倒是两点多睡着了今天起来精神好一些了。先跟爸爸妈妈下去吃了米其林一星的早饭坐在靠海的榻榻米上看着爸妈开心满足的笑容,是这几天我最大的安慰和满足。回房间后一家人站在窗边看一只逆风飞行的海鸥在海风中挣扎看了十分钟…………然后接着泡温泉,中午收拾收拾就走了店家一直送到大门口今天的函馆居然下大雨了jr车站改签了火车火车沿着海岸线开了三个多小时想起五年前的夏天和大头去稚内也是坐了这么久夏日的阳光多美好我们各自坐在窗边, 懒洋洋的翻一本小说不知道是我真的比较喜欢夏天还是时过境迁如今心事重重这一路也没有看书只是麻木的望着海面耳机里单曲循环着再见二目丁如能忘掉渴望岁月长衣裳薄。

晚上住在旭川,大雪纷飞的除夕夜 吃了蟹本家, 心里平静了一些。小伙伴们去海边为我放烟花,看视频看的感动到哭,是因为一直身边有那么爱我的家人和朋友,给了我那么好的爱,我才一直那么相信爱吧。希望新的一年 可以多遇见一些开心的事吧。

2017.1.27

day26.

昨晚临睡前听到一个让我震惊到情绪失控的事情,整个人像被雷劈了一样胸闷、窒息的躺在床上心乱如麻床头的手机屏幕亮起又暗下亮起又暗下…………盯着天花板流了一宿的眼泪觉得世界真实的太残酷。今天一整天像行尸走肉一样,从一个酒店换到另一个酒店躺,大脑一片空白身体精疲力竭,提前那么久定的若松,且可以算是本次行程中我最期待的一个酒店,结果呢,木讷的坐在窗边听海浪为什么这个年纪要去面对和承受这样一个事情无法接受。

2017.1.26

day25.

时隔五年~我又回来啦

今天看着太阳从海平面上升起又看着它落下去心情平淡的一天因为睡得太少而有些精疲力竭。中午的飞机飞函馆怎么都记不起来当时为怎么定了北海道航空,不过飞机很萌,降落在一片雪白的函馆先到酒店checkin,就在JR站边的喜来登不要太方便放了行李去边上的大横一丁哧溜了一碗拉面回酒店睡了半小时接着出门去函馆山看夜景我全家都一致认为这跟酒杯湾好像啊。下山之后爸爸说要走回去沿途看看建筑结果我几乎是一路摔回去的冰冻到反光的路面他们居然还在开车回到酒店踩在柔软的地毯上我都要不会走路了一点不夸张。回房洗了个澡睡了会儿关了房间的灯坐在窗台边打了一个半小时电话一边看窗外漫天飞雪和楼下暖黄色的路灯只要这一刻是重要的对我来说,就够了。

2017.1.25

day24.

1、昨晚其实也没怎么睡一早就被工作电话叫醒然后八点半下楼吃早饭顺丰的包裹三天都没有到,等不到就出发了先去上海大伯家看了平平安安吃了午饭小朋友的天真无邪好治愈。吃完大伯送我们去机场,路况比我想象中的好太多很快完成了托运过关和安检时间很充裕,但没有逛免税店的兴致,褥了浦发的羊毛坐在机场贵宾室里一杯接一杯的喝咖啡。航班延误了半小时却提前了半小时到达,机长也是拼。快要抵达名古屋的时候飞机冲在暴风雪里把原本还有些消沉的我颠的high起来恶劣天气真是让人有种莫名的解脱感啊。到了之后出关也挺顺利的几乎没怎么排队酒店来接海风这猛一吹啊办完checkin之后飞快跑到楼下711买吃的日本的711简直就是天堂般的存在乐呵呵的买了冰结回来结果变成了喝闷酒小树劝我还是少喝这个酒冰 碳酸 酒精 不能加在一起,也很震惊的听到这个才5度的酒那么多人喝的胃出血。

2、情绪还是波动了人在某些疼痛上是长记性的,有些疼痛则始终学不会吧。那种把心叫出去,然后对方放塑料袋里转角丢垃圾桶的心情,经历过了那样的撕心裂肺之后,还能对另一个人说,这是我好不容易找回来的心,请收下,大概是我能想到的最勇敢壮烈的自杀性行为了。

2017.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