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这种玻璃心,是需要点红宝石来补一补硬度了。
吃了安定,获得了安静自在的一天,睡到自然醒,去吃了海底捞,看了《功夫瑜伽》,所以贺岁片是一定要在结尾的地方跳一段印度舞才显得喜庆么。刷完了《年前的教宗》,真的挺好看,里面有一句台词,是最近听到台词中最美的一句“What is more beautiful, my love? Love lost or love found? “
2017.2.2

我这种玻璃心,是需要点红宝石来补一补硬度了。
吃了安定,获得了安静自在的一天,睡到自然醒,去吃了海底捞,看了《功夫瑜伽》,所以贺岁片是一定要在结尾的地方跳一段印度舞才显得喜庆么。刷完了《年前的教宗》,真的挺好看,里面有一句台词,是最近听到台词中最美的一句“What is more beautiful, my love? Love lost or love found? “
2017.2.2

感觉我开始过年了唉。。。
今天很早醒了,然后起来看《年轻的教宗》,裘花的侧面还是无敌英俊,这部剧好深沉,看一会儿就困。下午去李行长家玩他新买的柴犬,刚好100天,太可爱了。晚上姐夫家请吃饭,一桌大鱼大肉的,有种我刚开始过年的感觉。没放成烟花,有点失望。晚上回自己的住处了,杭州城今天还是很空,嗖的一下就抱住我猫了,每当对这个世界失新一轮的望的时候,就庆幸还有猫这种生物的存在,好希望被放逐到猫奴星球哟。
2017.2.1

早上7点多起来,先去楼下吃早饭,8点出酒店门,8点20就坐在机场快线上了,感觉遇到了这几天来最大的雪。先飞回名古屋,在名古屋机场吃了午饭,玩扭蛋玩的丧心病狂,没想到名古屋机场这么好玩,接着4点飞回国,时间都是恰恰好,回去的东航上居然吃到了鳗鱼饭,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 带父母出门总是很紧张,只有回程的飞机落地的那一刻,我的心才能放下来。飞机到了浦东机场后转了大概半个多小时找不到地方停,又坐了很久的摆渡车,等行李又是很久,唉。回家累的躺倒,澡也没有洗,听着外面迎财神的炮仗声,觉得无比的踏实, never feel so good to be home.
2017.1.31

今天的主题是买买买,买了不少,但没把心里给买痛快。
回酒店的路上,又开始下去漫天大雪,路人瞬间身上都变得白白的,慢吞吞的在路上走着,忽然觉得世界有点可爱有点感人,想起一句话“他方天气渐冷,前途或有白雪飞”
明天终于可以回去了,春节是所有节假日里我最希望它短点再短点的节日,渴望属于自己的假期,没有的话,觉得只有无止尽加班的日子虽然很累,但总归还是简单的日子。
28岁了,在这行也干了几年了,我对所谓的“真相”一点兴趣也没有,不过就是一套说辞而已。
2017.1.30

1、今天终于睡到了十点,独自下楼在铺满阳光的原木色桌子上,慢吞吞喝掉一杯咖啡吃掉两片面包,尽管一个人呆了才半小时,却缓过来一大口气。中午的火车去小樽,春节国人,真是多啊,上一次和大头来的时候,空荡荡的车厢,发呆的我,这次,站着没座,脑袋要炸的我。整个小樽就像一个八音盒一般,精致小巧又浪漫,买了四个八音盒回家,踩着厚厚的雪走到jr南小樽站回札幌,回酒店吃饭休息,准备晚上好好买一通的我,才买了一条项链被告知八点钟关门…囧。赞美一下 7-11的关东煮,真是生命之光。
2、大美凌晨给我发了微信,说,你知道你最大的错是什么么,是你一直在奢望理解。我觉得她说的也没错,人的很多困境都来自于自我放大情绪,并希望别人感同身受,等发现没有感同身受这件事时,便开始失落失望自我折磨,人总要为自己的情绪负责,一辈子所有的经历和情绪都是只有自己才真的明白,也只属于自己。孤独是真实的,伤痛是远比快乐更具力量的,一辈子奔波也许都是为尽可能远离它们,没人有义务理解包容你的痛苦,最后还是自己对自己负责。说以被说是悲观主义者,想想也没错。
2017.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