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44.

早上睡醒一拍脑袋,预约了澳洲的一年工作签,一个仓促的决定,后来跟66聊了一下,觉得可以直接pass掉这个了,我的动机是什么?逃避,不想面对,这些年真的对这个社会足够厌倦了。虽说还是不成熟的一个想法,但是很多朋友给我说你别走,你不开心去哪儿我们都陪你,觉得特别的感动。

下午抽空去了上天竺,一方菩萨保佑一方人,安安静静的法喜寺,永远高悬的串串红灯笼,给爸爸妈妈姐姐姐夫都买了祈福条挂在莲花座下。出来后去飞鸟集干了会儿活,工作日真好啊,安安静静的没有人,独占榻榻米区。晚饭去吃了江南驿,菜一如既往好吃,店家风格一如既往的刻薄。吃完就赶着回家秒杀,为了买双鞋子还开了秒表也是够了。

临睡前打了一个电话,然后挂完电话听到又一个刷新我下限的事情,为什么事情又开始反反复复让人难以下咽。

2017.2.13

发表回复

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