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50.

1、和纯纯约了同乐坊的早茶,欣欣向荣的老字号,点了十个小点心,160块钱,吃的舒舒服服,今天天气不错,暖洋洋的,吃完散了会儿步,她回家,我去所里加班。

2、晚上去看《欢乐好声音》,很好看,爱猪猪组合。就是因为官方app出票失败的问题跟工作人员扯了半天皮,这火发的倒是舒畅,看完去中山北路吃了一家新店的日料,结论是,好难吃,更没心情了。

3、一一的眼睛好像又发炎了,眼泪汪汪的,看着都心疼。

4、最近真的特别不想说话也不想拍照,好想把这段日子彻底的抹去,或者曾经的,全部抹掉,像一张白纸一样活着,多好。

2017.2.19

发表回复

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