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晚双十一还买了不少东西,以前都不凑这个热闹最多买个宽带,所以缺乏经验,前几分钟基本处于瞬间被秒完的震惊中,这,简直就是抽奖嘛~~ 买完觉得自己已经半截身子在土里了。我并不喜欢大肆花钱的感觉,心慌。
现在我自己都很想知道前天晚上到底吃了多少安定,今天还非常难受不想吃东西,头痛是从北京到现在一直未消退,我跟室友说我该不是脑癌了吧,非常不会聊天的叉说,可能是脑炎吧。。。。
下午去本城最豪华别墅区做评估,哎,我说别说买,也别说装修,感觉这房子吊个顶我都吊不起,物业还跟我们介绍附件的房屋里面的松树,那可都是日本买来的。。。。这简直就是平行世界。。。
晚上去看话剧,《一个人的莎士比亚》,晚高峰比预期好,但是话剧最悲伤的part,我,睡着了。之后还有交流会,觉得人非常不舒服,就拉着非常想要交流一下的室友走了。
唉看在天儿这么冷的份上,我再颓两天吧。
2016.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