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1.

早上7点多起来,先去楼下吃早饭,8点出酒店门,8点20就坐在机场快线上了,感觉遇到了这几天来最大的雪。先飞回名古屋,在名古屋机场吃了午饭,玩扭蛋玩的丧心病狂,没想到名古屋机场这么好玩,接着4点飞回国,时间都是恰恰好,回去的东航上居然吃到了鳗鱼饭,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  带父母出门总是很紧张,只有回程的飞机落地的那一刻,我的心才能放下来。飞机到了浦东机场后转了大概半个多小时找不到地方停,又坐了很久的摆渡车,等行李又是很久,唉。回家累的躺倒,澡也没有洗,听着外面迎财神的炮仗声,觉得无比的踏实, never feel so good to be home.

2017.1.31

发表回复

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