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366@2016】

wechatimg71

早上和香港律师开交流会,下午又去了余杭,一个政府机构挖空心思的讲办事程序尽可能复杂化,没脾气。

回来刚躺倒,准备睡个afterwork nap,红糖来电,上几回他来都在出差觉得不好意思,就强打精神的请他吃了顿饭,吃了小辉哥,居然,聊政治。满脑子是晚上还有两份合同要改哎。

降温了,好~~冷,哆嗖的把我的大衣捞出来。

2016.11.1

发表回复

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