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366@2016】

wechatimg2

昨天这么热,今天穿大衣了,算是正式进入冬天了吧。到了冬天我就一步都不想离开我的车。

事情很多真是忙里忙外一转眼就是晚上一点了,心情还是比较down,和周聊了聊觉得好多了。比较开心的是帮客户忙去了趟客户的朋友公司,人家觉得我比他们自个儿的律师专业多了,还聊的愉快。今天还把一件很烦的工作给结束了,其实也不是今天运气特别好,是差不多时候到了。

2016.11.8

 

 

发表回复

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