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9.

1、今天终于睡到了十点独自下楼在铺满阳光的原木色桌子上慢吞吞喝掉一杯咖啡吃掉两片面包尽管一个人呆了才半小时却缓过来一大口气。中午的火车去小樽春节国人真是多啊上一次和大头来的时候空荡荡的车厢发呆的我这次站着没座脑袋要炸的我。整个小樽就像一个八音盒一般精致小巧又浪漫买了四个八音盒回家踩着厚厚的雪走到jr南小樽站回札幌回酒店吃饭休息准备晚上好好买一通的我才买了一条项链被告知八点钟关门囧。赞美一下 7-11的关东煮,真是生命之光。

2、大美凌晨给我发了微信你知道你最大的错是什么么是你一直在奢望理解。我觉得她说的也没错人的很多困境都来自于自我放大情绪并希望别人感同身受等发现没有感同身受这件事时便开始失落失望自我折磨人总要为自己的情绪负责,一辈子所有的经历和情绪都是只有自己才真的明白也只属于自己。孤独是真实的伤痛是远比快乐更具力量的一辈子奔波也许都是为尽可能远离它们没人有义务理解包容你的痛苦最后还是自己对自己负责。说以被说是悲观主义者,想想也没错。

2017.1.29

发表回复

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