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9.

降温,长三角阴冷阴冷的冬天太让人绝望,跑了一天,先去萧山再去绍兴,高速上白茫茫一片,晚上约了佩佩吃饭,好久不见,吃了捞王,聊的挺开心。心情还不错的一天。

2017.2.8

发表回复

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