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41.

昨晚没睡好,白天W外出办事,我在酒店接了一天电话,傍晚出门去吃东来顺,大概人很累,吃的索然无味,本来说去看电影,又不想去了,脑子一抽跑去了国家大剧院,那,个,冷,风,吹,啊,直接唱起了一剪梅~~~   去沃尔玛买了点酒就回酒店了。好冷。

其实今天应该是有意义的一天,而我,却像一个中年人一样内心没有波澜毫无起伏,忽然觉得,大部分的人生,最好的时间也就是那青春意气的十来年,后来总会疲倦,会敷衍,会老去,甚至余下的时光很可能和最好的那十几年毫无牵连。往通畅的方向看,也许是告别,也许是渐退,也许只是随波逐流和自然而然。

2017.2.10

发表回复

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