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47.

两杯都是我的~哈

早上睡了个懒觉,起来打了几个工作电话都不通也就作罢,干脆和猫一块懒洋洋躺在地毯上晒太阳,下午去了趟绍兴,回来后在家稍微打扫了下卫生,去火车站接人。晚上去鹈鹕吃意大利菜,还是没胃口,光喝酒了 ,吃完又陪着重看了一遍《极限特工》 。我觉得我可能就要一直这么的没骨气下去了。

2017.2.16

发表回复

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