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366@2016】

wechatimg4

又到圣诞季啦,又一年快过去了。和大头隔空一块儿喝了一杯。

天气阴沉,从一早上吃了一个红灯到一路吃了二十几个红灯来看,这就是挺倒霉的一天。

上午去中院帮忙开庭,本来只是说做个调查笔录,结果正儿八经开了个庭,我头还在痛,碰到个人情绪作祟的法官,把对当事人的气全潵我身上了,郁闷。开完庭出来被贴了一张罚单。

回到所里也没心情干活,和行政扯了会儿白谈,午饭去老金吃了碗酸菜鱼面,下午回家倒头就睡,睡到天黑,没那么累了,头还是痛。

哎。

2016.11.9

发表回复

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