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366@2016】

wechatimg3

1、又失眠了一整晚,心里杂草丛生。白天并线沟通好几件事情,还算顺利,不过要改改开车的时候发信息这个毛病。

2、B&O的A1终于到了,超过期待的好,喜欢的不行,好久没有这种满格电高兴的要飞起来的感觉,也终于产生了那种“这辈子都离不开音乐了”的心情。一边试歌一边跟su称赞b&o最优秀的品质就是平衡啊。先试了摇滚和古典乐,最后试人声我说相对觉得人声没有太惊艳,su说,我第一次碰到有人试音响人声拿周杰伦试的,他唱不清楚音响也拿他没办法啊!

3、high了一晚上,躺在新买的床单上,点了neom的蜡烛,屋子里轻声放着巴赫,猫在边上打着小呼噜,感受到了久违的平静和满足。看着自己给自己挣来的越来越好的生活,都有点要被自己感动了。私以为,年龄所能给予人最好的礼物就是从容了吧,生活不易与其敏感不如木讷,自卑既会客观带来伤害,又会主观放大伤害,最终在他虐和自虐的漩涡中不可自拔,人最可能体恤自己的莫过于本身,当你不愿意放过自己的时候,又怎能奢求世界给你温柔。

11.15

发表回复

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