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开始加班还债,放着断背山的OST,特别平静…人也~特么的精神……忽然意识到这个周末基本上还是在代谢之前吃的安定…大半夜活干完脑子还清楚的不行就不大好了,躺到了天亮……说的太多过度思考,人就比较容易沉醉的自己的逻辑里。
早上很不幸的在雨声中睡过去了,睁眼就十一点了,一看手机,十几个未接来电,好想死……老实在的跟老板说睡过头了。虽然早上也没约事情,但还是感到非常的懊恼,十份的懊恼。天气阴沉,感觉老天爷和我都憋着一股气儿呢。
头还在痛~晚上又去按了头,没有任何缓解,好像脑袋里长了一把韭菜。
要不要停工,好好吃一段时间药呢。
2016.11.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