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366@2016】

wechatimg4

起来个大早,去公安耗了半天,说实话,我还挺喜欢跟公安打交道,爽快明事理有担当,属于正常男性概率比较高的区域。中午回所里跟老板碰个头,忽然发现工作虐到一定程度的标准就是,大家,都吃不消戴隐形眼镜了。老板问我说,业务量现在太大了,你觉得我们是再招几个人,还是少做一些,我,说,要不,少…做一些?老板愉快的说,我也是这么想的!#两个不求上进的人

好了,我去北京出差了,别的助理都去深圳了,留老板看家,哈哈。

本来定的晚上9点虹桥的飞机,看了下整点率吓死了,昨天那趟居然延误了4小时,我对北京绝望的回忆已经够多了,所以,干脆就退了那张票,买了杭州走,退了我250块钱,哎。这趟飞机倒是挺准时的,一上飞机就睡了,好久没坐夜班飞机,我都快忘了自己有个条件反射:飞机腾空飞向夜空的一瞬间有种非常touch想哭的感觉。这回飞机落地的时候,觉得心情也挺,复杂的。北京这个霾啊,没想法。接送机体验了神州专车,感受还不错,第一次啊,在北京啊,安安静静坐了一趟车,简直感人。

而我,一个一下飞机,不回微信不回电话,先收蘑菇,再看猫咪后院,最后还去蚂蚁森林收一收能量的人,也是没谁了吧。

明晚约了雅亮吃火烧云看奇异博士,然后fond就回来了,周六还能见到yo~  真开心。

我想在北京留下更多关于团聚的温暖回忆,想要能够触摸到这个城市的温度,想要有一天,想到北京的时候,更多的是美好的回忆。

希望有一天,不再害怕一个人在北京。

2016.11.3

 

发表回复

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