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事情办好了,办事大厅的无序吵闹,办事人员的傲慢,就随他们去吧。
回酒店就开始打电话写材料,外面雾霾,也没有出门。雅亮来姨妈,cancel了晚餐,fond的飞机延误最后也cancel了。不禁觉得我留下来就是个错误。
傍晚的时候 出去走了两步,连冷风吹到脸上那个触感,都是一个导向不愉快的线索。泡了个澡,很疲惫,然后大哭了一场。所有那种无助孤单被抛弃的感觉都清清楚楚的回来了,不是脑子的回忆,是身体的记忆。
就像好不容易爬上岸之后回头看到海里的骇浪。
原本笃定过好好生活的人,又被刺痛。
2016.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