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366@2016】

wechatimg5

今天事情办好了,办事大厅的无序吵闹,办事人员的傲慢,就随他们去吧。

回酒店就开始打电话写材料,外面雾霾,也没有出门。雅亮来姨妈,cancel了晚餐,fond的飞机延误最后也cancel了。不禁觉得我留下来就是个错误。

傍晚的时候 出去走了两步,连冷风吹到脸上那个触感,都是一个导向不愉快的线索。泡了个澡,很疲惫,然后大哭了一场。所有那种无助孤单被抛弃的感觉都清清楚楚的回来了,不是脑子的回忆,是身体的记忆。

就像好不容易爬上岸之后回头看到海里的骇浪。

原本笃定过好好生活的人,又被刺痛。

2016.11.4

 

发表回复

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