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366@2016】

wechatimg7

今天天气好很多了,这回大部分时间,都坐在窗口望着城墙发呆,看火车哐当哐当的开来开去。

中午fond和朋友去楼下吃饭,我叫了外卖在沙发上吃,晒着太阳看蹡蹡三人行,竟是最自在舒服的时刻。下午两点退房,fond送我去南站,好幸福啊。开过护城河的时候,恍恍惚惚的觉得汽车后座的玻璃窗上映出的好像是两年前的那张脸,

以及北京南站真是我最不愿意来的地方了。火车开动的一霎那,产生了一种解脱感。认清了这座城市对我就是一个伤心之地,一个没有办法改变的事实。这里的每一缕风都像吹在我的神经上。我在窗口张望,我就一直等着等着等着…….

路上写了会儿报告,发了会儿呆,又把脸埋进帽子里吧嗒吧嗒掉了几把眼泪。人很多时候都输给了自己的脆弱,明明以为自己可以很坚强,最终还是忍不住血液中这份涌动的的爱。

到了杭州晚上九点了,看到小猫就好多了,室友拉我去吃海底捞,然后去姗娜娜按摩,技师跟我的健身教练居然说了一样的话,你的腰和脊椎的毛病,得去医院做康复训练。。。。一口水噎的我。

anyway,回来就好了,回来我就正常,多了。

2016.11.6

发表回复

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