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昨晚为了稳定情绪吃了两片药,刚吞下去雅亮就发来微信, 同步崩溃中,so~我俩决定去看个午夜场《奇异博士》cheer up一下,为了战胜药力,买了两大杯咖啡,好羡慕三里屯的星巴克可以开的这么晚啊。电影很好看,wifi梗全场好评,第一次有个反派是被叨叨叨烦死的哈哈~看完去边上的墨西哥餐厅吃了点东西,很默契的没有提不开心的事。吃完觉得心情平复多了,凌晨三点的三里屯真冷啊,重霾下的城市像沉入了海底,太古里三个字好像悬浮在空气中一样~
雅亮跟我回酒店陪我睡,陪我等fond,非常感动。唉,自己实在太没出息惹。
2、崩溃一下是很内耗的,加上睡的太晚,今天精神状态也不是很好,基本上情商智商都不在线。fond一直折腾到快4点才到酒店,看她发白的嘴唇,我就挺内疚的,加上yo姐一直在等我们吃饭,我觉得自己真是尽给人添麻烦来的,内心的尴尬症又犯了,一遍遍觉得留下来过周末是个错误。 而其实我就是单纯有点想fond了,又高估了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
anyway,第一次见yo姐,感觉像见过很多次一样,一点不生分。吃完饭雅亮和yo走了,我和fond去了良子,又去世贸天阶看了《驴得水》,怎么说呢,拍的太用功了。
电影里的小姑娘说:如果让过去过去,未来只会越来越糟。我也,一直是这么认为的。
16.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