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366@2016】

 

肉嘟嘟的好可爱

肉嘟嘟的好可爱

好累啊,睡到下午一点才勉强清醒过来,醒过来首先check早上神志不清的时候回复了些什么信息….

起来把羽绒床垫铺好,加上床上两只羽绒靠垫,重新躺倒,体验就是….heaven。 觉得自己完全是长在床上了。一动不想动。但最后还是被想吃鲜芋仙的念头击败,做好了心理建设出门,结果,下雨了。不过今天真的好热啊。

刷剧,被一段台词触动:

“My point is, I don’t understand how people live. It’s amazing to me that people wake up every morning and say, ‘Yeah, another day, let’s do it.’ How do people do it? I don’t know how.”

me,neither.

2016.11.13

 

发表回复

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