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和昌盛说我几乎是摔进车厢里的,跑死我了,叉说你又睡过去了吗,我说我倒是想,一大早的被客户吵醒,披头散发的坐在写字台前,周六刚打开就吃了一只苍蝇般的恶心,差点还误了火车。
到了上海等昌盛的时候先去吃了个鲜芋仙,然后去吃“永远热泪盈眶”的牛蛙煲鲶鱼煲,吃完隔壁买咖啡消食。接着去酒店checkin,站在54楼看城市的天际线消失在雾霾里,sign…看到小P叔在推上说,以后建筑不用限高了啊,反正,反正到了上面都看不见了咯~~哈哈。本来想去淮海路muji的刺绣工坊,一躺在床上就不想动,在酒店看康熙王朝,这么多年过去,还是觉得这是一部很厉害的剧。由于中午吃的太撑了,晚饭都不想吃,先跟昌盛去他浦东的店里转了转,店里收留了一只叫园园的小猫,正在他们收银台上抽奖……差不多7点多打车去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黄牛票基本2000以上,本来的计划是趴在外面听,现实是趴在外面感叹,这房子造的太好了,真是一丢丢声音都透!不!出!来!啊!昌盛说,啊,至少,我们离歌神就几百米的距离了耶!~我嘻嘻嘻,心想,吾友放着周六的生意不做,陪我趴歌神演唱会圆我一个愿望,对我来说意义更重。(我还有明年苏州场的票呀哈哈哈哈)趴到黄牛都下班了,我们就去黄浦江边散步,走到饿了,坐个地铁去味美牛肉店吃烤肉,隔壁就是一个万丽,席间问了他一百遍,为什么不叫我住这个万丽?!本来可以吃的圆鼓鼓走两步就躺倒…..
聊天聊到夜里2点才散,昌总提出三点指示,别再吃安定,别接太多工作,别属乌龟了!
想了想,我大概是一个都做不到的。
2016.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