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366@2016】

wechatimg9

窝在酒店的一天。

昨晚有点热,床又太软,睡一会儿醒一会儿,干脆拉条被子睡地上,一觉睡到中午。

起来叫了松屋的猪排饭外卖,打开电脑干活,写字台面对54层的天际线,把手机关了静音。享受独处的“充电”时光。:)

2016.11.20

发表回复

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