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366@2016】

wechatimg22

悲伤的一天。

1、因为要早起出差,所以晚上分外焦灼,睡不着把安徽那个自杀女孩的微博都翻了一遍,更睡不着了。白天和大美聊起,说蠢不蠢傻不傻的也无意义,想感叹一下好色跟性薄凉真是两回事。

晚上快到十一点多的时候接到一个闺蜜的电话,电话那头痛哭流涕,我也怅然,说道理你都懂的吧,我就不劝你了,我就听你说。

我觉得,她们其实都不是没有安全感的表现,而是内心深处有不可触碰的东西,有朝一日被触碰,就夸大了触碰者与他人的不同,对方成为了这世界上唯一的意义。我曾经也是…的吧。

2、巴西空难的新闻,看到泪如雨倾,太悲伤了。

人生无常,各自珍惜。

2016.11.29

发表回复

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