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在各种催催催催中赶回来,赶回来也快限号了,去客户单位先跟公司部开会,再跟风控部开会,最后看着风控批公司部…. 在心里默默念… i~~told~~you~~
结束九点多了,赶回所里,做明天庭前准备。律师事务所啊,就是再晚,也都灯火通明的,不过我挺喜欢晚上在办公室里加班的,没有吵吵嚷嚷的客户,没有一个接一个焦虑的电话,空气里弥漫的都是专注高效。坏处是比较容易忘记时间 。
2016.11.30

今天在各种催催催催中赶回来,赶回来也快限号了,去客户单位先跟公司部开会,再跟风控部开会,最后看着风控批公司部…. 在心里默默念… i~~told~~you~~
结束九点多了,赶回所里,做明天庭前准备。律师事务所啊,就是再晚,也都灯火通明的,不过我挺喜欢晚上在办公室里加班的,没有吵吵嚷嚷的客户,没有一个接一个焦虑的电话,空气里弥漫的都是专注高效。坏处是比较容易忘记时间 。
2016.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