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圣诞喵
昨晚一半时间在加班一半时间在刷shameless,然后天就亮了。早上也没睡安稳,楼上装修家里阿姨来打扫卫生,微信一直吵个不停,睡到十二点半饿了,起来煮了羊肉面,给佳佳发消息说,连续一个礼拜梦见不喜欢的人,太生气了 。吃完开车去凤起路花鸟市场买鲜花,回来路上买了kfc和水果,傍晚去看了《摆渡人》,拍摄风格还是挺王家卫的,故事很烂,矫情做作,感觉就是王家卫替张嘉佳背了个锅。晚上在家里布置,在白板上画节日祝福的时候,室友说,你读书的时候出黑板报的吧。。。楞了一下,对啊,初中三年,班里的黑板报都是我跟陈阵出的,他写字我画画,每周一期,现在他在柏林修美术,那么我。。。就不说了。
哎,圣诞节,没有什么温暖的感觉,倒是觉得年末忙碌吧,身边的人个个都憋着一股气,分分钟可以爆炸的样子(当然包括我自己)。
well,平安夜,吃了安定,希望能睡个好觉。
2016.12.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