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度归档:2016-12-06

【340/366@2016】

回家烤白薯~

回家烤白薯~

早上开协调会,从9点开到12点,饿死,中午吃了半客烧麦一碗小馄饨,就赶着去出差了,我觉得我的导航一定有个高速省钱模式,各种不愿意让我上高速,带着我在国道开到要睡着,啊,美好的下午暖洋洋的太阳洒在身上,开在没什么车的路上,真是,困啊……. 高速上来回开了3个小时,就收了句“不行,反正我们就是这么规定的”,我现在听到这类话已经一点脾气就没有了。以前喜欢跟人讲道理。现在懒得讲了。

到家饿死了,把冰箱里的芋头饭拿出来,下油锅加辣泡菜炒了炒,小砂锅里面扔点娃娃菜金针菇老豆腐,放俩勺味增放一块腐乳。。。舒舒服服吃到撑。喵~

2016.12.6

 

【339/366@2016】

wechatimg31

1、早上多睡了一会儿,比预期的精神好一点,就是咳的厉害,下午的庭审了一整个下午,一对三,觉得自己十分帅气~  晚上去了新办公室楼下吃蓝蛙,本想点个沙拉的,汉堡买一送一就鬼使神差的点了汉堡,盘子端上来的时候我….看着就没胃口。吃完去对面万象城买面包咖啡,买着买着又去百老汇看了部《佩小姐的魔幻城堡》,我又蹭蹭蹭的走错了厅,吾友追在后面喊这个厅吗你确定吗吗吗吗吗…而后翻个白眼说就知道跟你出来得带个脑子,囧。

2、11点多的时候收到冯的微信,简单告知了,处理好了请放心。大感动,默默的帮我解决了一块心病,忙到这么晚还这么云淡风轻~cool!

3、召开了年末聚会筹备的第一次会议,分了三块待办事项,刷刷刷写满了一面墙的白板。效率有没有!

4、今天天气超好,暖和,晚上有赤红的晚霞,美,感动,是以为记。

2016.12.5

 

【338/366@2016】

wechatimg32

昨天去了趟医院今天就感冒了,囧。吃过午饭陪爸妈去塘栖古镇转了转,一个几乎没什么纪念品卖都在卖各种吃的小镇,真实在呀。这几个周末就净在运河边转了~ 晚上喝永平的乔迁酒,真真的人逢喜事精神爽啊,光看他这喜气洋洋的状态就挺高兴。回家躺在床上一点力气都没有,半夜咳嗽发烧还爬起来吐了一顿,想到明天有个二审的庭就十分的,绝望啊。

201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