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度归档:2016-12-01

【335/366@2016】

wechatimg26

睡了几个小时就起了,一顿忙抬头就一点了,午饭和同事吃烧麦,还讨论了下昨天的热点新闻,下午跑了好几个地方,4点半开庭,碰到院里领导旁听,一直开到了晚上6点,法院大门都关了,嗓子都说哑了= =下楼的时候还把半路上电梯的保安给吓了一跳~~

忙到飞起的时候,闲下来一刷推特微博,颇有那种,埋头半日,世事已成桑田。再一扫群记录,那是被八卦列车甩到了历史洪流中。囧。

回家先倒头睡了一觉,睡醒了把冰箱里的牛腩汤拿出来,切了一只娃娃菜扔了几个个牛肉丸,做了一碗快手牛肉面,吃的熨帖。补了这一周的锵锵,把准备圣诞聚会喝的红酒开了,19度的葡萄酒还这么甜,咕噜咕噜的喝了半瓶~~开心呀,回血呀~~

刷了今天哥伦比亚球迷追思沙佩科恩斯的视频,又泪崩了,不胜悲伤,但有美好。这两天看过最感动的一句评论是:岂曰无衣,与子同袍。

乌七八糟的事情那么多,每一件都在消耗人与人的信任,还是多看些能让我们记起人类有温暖的吧。

2016.12.1

【334/366@2016】

wechatimg28

今天在各种催催催催中赶回来,赶回来也快限号了,去客户单位先跟公司部开会,再跟风控部开会,最后看着风控批公司部…. 在心里默默念… i~~told~~you~~

结束九点多了,赶回所里,做明天庭前准备。律师事务所啊,就是再晚,也都灯火通明的,不过我挺喜欢晚上在办公室里加班的,没有吵吵嚷嚷的客户,没有一个接一个焦虑的电话,空气里弥漫的都是专注高效。坏处是比较容易忘记时间 。

2016.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