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咳嗽没好又重感冒了,早上在家多睡了会儿,中午顶着昏沉沉的脑袋开高速,还好阳光不错,开完一个庭基本花光了所有力气。晚上和纯纯吃火锅,交换了新年礼物,两个人都非常疲惫又是重感冒,吃完就回家了。到家看到googlehome到了,挺好玩的,有点小兴奋。
我好累,好想休假。呜呜呜
2016.12.15

咳嗽没好又重感冒了,早上在家多睡了会儿,中午顶着昏沉沉的脑袋开高速,还好阳光不错,开完一个庭基本花光了所有力气。晚上和纯纯吃火锅,交换了新年礼物,两个人都非常疲惫又是重感冒,吃完就回家了。到家看到googlehome到了,挺好玩的,有点小兴奋。
我好累,好想休假。呜呜呜
2016.12.15

好冷啊,冬天保暖还是得靠车啊~~今天限号没开车,裹着大衣在风里吹傻了都~
早上接了三个电话,睡到中午,终于缓过来了,昨晚收工的时候心脏痛的觉得自己都快要猝死了。
下午在所里,晚上本来蛮蛮好跟朋友去吃wagas看血战钢锯岭,突然又冒出很急的事情,从晚上6点一直沟通到晚上10点,电影都没好好看,明天下午要去外地开庭,却又临时需要我早上出个差,满打满算来得及,但那又意味着明天要赶最早一趟车还没午饭吃,非常纠结不敢拿开庭的事情冒险,最后是林昌答应替我去了,感人!
我觉得这一年来感觉比较有用的一个生活指南是「学会放自己一马」。当然,达到这样的心态和状态还需要磨练,但我总说「知道」(be aware)是最重要的。这就算一个开始吧。
2016.12.15

降温了,路上铺了厚厚一层梧桐叶,踩在上面咔擦咔嚓的。
还是很忙的一天,傍晚的时候脑子已经累的要当机了,趴在办公桌上生无可恋~干脆去对面百老汇看《萨利机长》,很好看,看哭了,也可能是本来就想哭了,尤其是最后彩蛋里真正乘客出现的时候。汤姆汉克斯真是戏骨级别,不用费力就能演的恰到好处一点不做作,明年奥斯卡要是不给他我都不答应!而东木又是我非常喜欢的导演,优秀的剪辑恰到好处的节奏,这样一部空难片如此简洁冷静克制不煽情真是难能可贵。
再回到办公桌前,好像一个溺水的人终于喘过来一口气一样。但还是压力巨大,大到丧失一切欲望,包括食欲,焦虑当饱了真是。
2016.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