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晚失眠的厉害,白天出了趟短差,谈了一个没什么太大意义的判, 晚上回来的时候绕了点路去运河镇买羊肉,在踏步档的厨房里转来转去,香气扑鼻,一天中最有幸福感的时刻,带着热腾腾的羊肉和卤大肠回家,大肠好吃到傻眼,做了碗快手羊肉面,用了tb的台湾关庙面,不错。晚上在卡部加班,挺喜欢卡部的人,感觉算是银行里比较…接地气的部门 …
晚上回到家,感觉累的犯恶心,被提醒今晨2点半发了想吃红油抄手的推,就叫了个外卖,等外卖到了的时候,已经一点都不想吃了。
2016.12.22
2016.12.22

昨晚失眠的厉害,白天出了趟短差,谈了一个没什么太大意义的判, 晚上回来的时候绕了点路去运河镇买羊肉,在踏步档的厨房里转来转去,香气扑鼻,一天中最有幸福感的时刻,带着热腾腾的羊肉和卤大肠回家,大肠好吃到傻眼,做了碗快手羊肉面,用了tb的台湾关庙面,不错。晚上在卡部加班,挺喜欢卡部的人,感觉算是银行里比较…接地气的部门 …
晚上回到家,感觉累的犯恶心,被提醒今晨2点半发了想吃红油抄手的推,就叫了个外卖,等外卖到了的时候,已经一点都不想吃了。
2016.12.22
2016.12.22

这几天睡的也不怎么样,夜里总是想一些很惆怅的事情,白天醒过来也不怎么记得晚上的梦。今天冬至,早晚下雨,单衣单裤。和收拾完工位的同事发微信说你接线板忘拿了哎,人说因为你还没走,留着等你走了再来拿,好感动。因为右手臂受伤也不能使什么力气,收拾案卷倒腾大箱子都有同事助理抢着干,我基本上就花了五分钟把自己的东西塞到一个小纸板箱里,我一个只有那么几件东西桌上连包餐巾纸都没有的人,对这地方确实没什么可留恋的。然后我这一整天主要就在,碎纸,碎纸,碎纸… 晚上回到家里在家里的碎纸机边上碎名片。时间过得真快啊,想到我都工作5、6年了,一阵心慌。
2016.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