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度归档:2016-12-12

【346/366@2016】

早八点的火车又走了,一路南下,天气超好,阳光明媚 ,就差一个元气满满的我了!~ 火车上晒着太阳睡了一觉,下了火车在出租车上又睡了一觉,到了刚好跟林昌会和,开启打鸡血模式。今天的这个谈判会搞得我们俩都有点懵,来了三个老总,一个比一个怂…什么套路?!跟冯吐槽,才知道下面机构的人先前去瞎吓唬人家了,我………..  下午跟林昌分头跑政府部门,我,穿了一双其实还蛮好走路的皮鞋,走到两只脚都磨破,一把辛酸泪啊。 晚上我回杭州林昌飞重庆,都来不及一块儿吃个饭。回到家躺在床上,感觉两条腿都没知觉了,累的渣都不剩。

2016.12.12

 

 

【345/366@2016】

昨晚睡前大头嘱咐我可把窗帘拉严实了啊,一点光都别给我透进来啊~~于是,今早两人一睁眼乌漆嘛黑的居然已经九点半了!不错过任何一顿酒店早餐二人组挣扎的爬起来去吃早饭,早餐在58层的行政酒廊,景观太棒了,敞亮通透,高楼大厦尽收眼底,坐在大窗户边上吃饭心情也特别好。早饭很丰盛,人,也很多…原来大家都起那么晚~  吃完回房间睡了个回笼觉,越睡越困,在大头的鞭策下出门去巨鹿路的新晋网红店more than eat,感觉是在模仿eatly,没什么感兴趣的,逛了一圈就买了杯smooth分着喝,也不喜欢,浓浓的巧克力粉味。大头说那不然随便逛逛巨鹿路吧,我说昨天都逛了一天园子了今天还要压马路!象征性的走了走,就,走到了据说是日本拉面之神开的拉面店,路边一间不起眼小小的门面,钻进去点了浓郁汤底的黑蒜豚骨汤面,还不错吃,点了壶热梅酒,原本就困的两个人,喝完,更困了,囧~~~  逛了下muji的刺绣工坊就打车回酒店了,能四点退房真是太幸福了。

喜欢这家万丽的一个原因是楼层高视野好,另一个就是楼下2号线可以直接坐到虹桥特别方便。

回到杭州出了火车站我就特别清醒了,马不停蹄就去单位加班,看着桌子上整整齐齐码着的一叠叠文件,两眼一抹黑…. 好想回家躺着啊。

2016.12.11

【344/366@2016】

加完班睡了大概三个小时左右,又去赶火车了。和大头在虹桥汇合,不约而同的立马掏出新年礼物(原因一点不感人:好重我不想背了你赶紧拿去= =) 2号线转11号线大概坐了一个多小时就到迪士尼了,入园安检的时候大头给我的新年礼物被卡下来了,寄存70块,转身我就在园区门口叫了个顺丰!半天不来,我就蹭蹭蹭跑到了星巴克求寄存,人倒是挺好,免费帮我存了(出门在外,脸皮要厚= =),磨磨唧唧一个小时终于进去了,我说你看你看,都到了一个小时了我才只有拍了一个喷泉!我们从入园到灰姑娘的城堡,又花了一个小时,大头说,毕竟,我们两个当初在札幌也是玩了三个小时才走出机场的人 好吗,囧。迅速跑了四个园区拿FP,开始嫌弃巴斯光年,到最后都结束了只拿到了维尼小熊的小屋。上海迪斯尼,真的,人还没有东京的多,园区比东京小,感觉和hk也差不多,每个园区的项目都不是很多,白天到处和卡通人物合影,好欢乐的哟~这回真是把乐拍通的价钱给值回来了。三点的时候看了花车巡游,开心~~也难免比较了一下工作人员的素质,真的跟东京差的有点儿~ 维持秩序的时候还凶巴巴的。娱乐项目就排了一个加勒比海盗,太好玩了,身临其境很震撼,出来又立刻想再玩一遍的不过瘾。维尼的小屋就有点低龄了,又排了个小矮人的矿车,不够刺激不过瘾。看完烟花就结束了。烟花还是蛮好看的,园区的也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上次去东京赶上复活节,这回是圣诞节,都是快乐的回忆呀。昌盛说你们两个都去过迪斯尼的人为撒西还要来上海迪斯尼,我们说,你不懂去过一个就要集齐一套强迫症…..

一出园就吵着要吃肉了,地铁坐到交大出来打车去韩国街想吃味美,人~关门了~大头说就在路边找个棚子里吃吧,韩国人都这么吃。昌盛从家里赶过来陪我们喝了点酒,聊了会儿天,把新年礼物给他,就回酒店了。在大头要求吃酒店早餐的鞭策下,终于把万豪的会员和喜达屋的关联了,升到金卡送早饭升套房好像还蛮不错的嘛~ JW和SPG的合并真是今年的重大利好!

2016.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