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昨晚其实也没怎么睡,一早就被工作电话叫醒,然后八点半下楼吃早饭,顺丰的包裹三天都没有到,等不到就出发了,先去上海大伯家看了平平安安,吃了午饭,小朋友的天真无邪好治愈。吃完大伯送我们去机场,路况比我想象中的好太多,很快完成了托运过关和安检,时间很充裕,但没有逛免税店的兴致,褥了浦发的羊毛坐在机场贵宾室里一杯接一杯的喝咖啡。航班延误了半小时,却提前了半小时到达,机长也是拼。快要抵达名古屋的时候,飞机冲在暴风雪里,把原本还有些消沉的我颠的high起来,恶劣天气真是让人有种莫名的解脱感啊。到了之后出关也挺顺利的,几乎没怎么排队,酒店来接,海风这猛一吹啊~办完checkin之后飞快跑到楼下711买吃的,日本的711简直就是天堂般的存在,乐呵呵的买了冰结回来结果变成了喝闷酒,小树劝我还是少喝这个酒,冰 碳酸 酒精 不能加在一起,也很震惊的听到这个才5度的酒那么多人喝的胃出血。
2、情绪还是波动了,人在某些疼痛上是长记性的,有些疼痛则始终学不会吧。那种把心叫出去,然后对方放塑料袋里转角丢垃圾桶的心情,经历过了那样的撕心裂肺之后,还能对另一个人说,这是我好不容易找回来的心,请收下,大概是我能想到的最勇敢壮烈的自杀性行为了。
2017.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