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5.

时隔五年~我又回来啦

今天看着太阳从海平面上升起又看着它落下去心情平淡的一天因为睡得太少而有些精疲力竭。中午的飞机飞函馆怎么都记不起来当时为怎么定了北海道航空,不过飞机很萌,降落在一片雪白的函馆先到酒店checkin,就在JR站边的喜来登不要太方便放了行李去边上的大横一丁哧溜了一碗拉面回酒店睡了半小时接着出门去函馆山看夜景我全家都一致认为这跟酒杯湾好像啊。下山之后爸爸说要走回去沿途看看建筑结果我几乎是一路摔回去的冰冻到反光的路面他们居然还在开车回到酒店踩在柔软的地毯上我都要不会走路了一点不夸张。回房洗了个澡睡了会儿关了房间的灯坐在窗台边打了一个半小时电话一边看窗外漫天飞雪和楼下暖黄色的路灯只要这一刻是重要的对我来说,就够了。

2017.1.25

发表回复

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