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隔五年~我又回来啦
今天看着太阳从海平面上升起,又看着它落下去,心情平淡的一天,因为睡得太少而有些精疲力竭。中午的飞机飞函馆,怎么都记不起来当时为怎么定了北海道航空,不过飞机很萌,降落在一片雪白的函馆,冷,先到酒店checkin,就在JR站边的喜来登,不要太方便,放了行李去边上的大横一丁哧溜了一碗拉面,回酒店睡了半小时,接着出门去函馆山看夜景,我全家都一致认为,这跟酒杯湾好像啊。下山之后爸爸说要走回去沿途看看建筑,结果我几乎是一路摔回去的,冰冻到反光的路面,他们居然还在开车!回到酒店踩在柔软的地毯上,我都要不会走路了,一点不夸张。回房洗了个澡睡了会儿,关了房间的灯坐在窗台边打了一个半小时电话,一边看窗外漫天飞雪和楼下暖黄色的路灯,只要这一刻是重要的,对我来说,就够了。
2017.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