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7.

昨晚鼓起勇气回了微信又讲到没气倒是两点多睡着了今天起来精神好一些了。先跟爸爸妈妈下去吃了米其林一星的早饭坐在靠海的榻榻米上看着爸妈开心满足的笑容,是这几天我最大的安慰和满足。回房间后一家人站在窗边看一只逆风飞行的海鸥在海风中挣扎看了十分钟…………然后接着泡温泉,中午收拾收拾就走了店家一直送到大门口今天的函馆居然下大雨了jr车站改签了火车火车沿着海岸线开了三个多小时想起五年前的夏天和大头去稚内也是坐了这么久夏日的阳光多美好我们各自坐在窗边, 懒洋洋的翻一本小说不知道是我真的比较喜欢夏天还是时过境迁如今心事重重这一路也没有看书只是麻木的望着海面耳机里单曲循环着再见二目丁如能忘掉渴望岁月长衣裳薄。

晚上住在旭川,大雪纷飞的除夕夜 吃了蟹本家, 心里平静了一些。小伙伴们去海边为我放烟花,看视频看的感动到哭,是因为一直身边有那么爱我的家人和朋友,给了我那么好的爱,我才一直那么相信爱吧。希望新的一年 可以多遇见一些开心的事吧。

2017.1.27

发表回复

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