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晚鼓起勇气回了微信,又讲到没气,倒是两点多睡着了,今天起来精神好一些了。先跟爸爸妈妈下去吃了米其林一星的早饭,坐在靠海的榻榻米上,看着爸妈开心满足的笑容,是这几天我最大的安慰和满足。回房间后一家人站在窗边看一只逆风飞行的海鸥在海风中挣扎,看了十分钟…………然后接着泡温泉,中午收拾收拾就走了,店家一直送到大门口,今天的函馆居然下大雨了,到jr车站改签了火车,火车沿着海岸线开了三个多小时,想起五年前的夏天,和大头去稚内,也是坐了这么久,夏日的阳光多美好,我们各自坐在窗边, 懒洋洋的翻一本小说,不知道是我真的比较喜欢夏天还是时过境迁如今心事重重,这一路也没有看书,只是麻木的望着海面,耳机里单曲循环着再见二目丁,如能忘掉渴望,岁月长,衣裳薄。
晚上住在旭川,大雪纷飞的除夕夜 吃了蟹本家, 心里平静了一些。小伙伴们去海边为我放烟花,看视频看的感动到哭,是因为一直身边有那么爱我的家人和朋友,给了我那么好的爱,我才一直那么相信爱吧。希望新的一年 可以多遇见一些开心的事吧。
2017.1.27